晴時多雲

全美最便宜5G手機! 三星Galaxy A71週五上市

2020/06/17 05:30

CNBC報導,三星Galaxy A71 5G手機19日在美國上市,傳訂價599.99美元,將是美國最廉價5G手機。(歐新社)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三星宣布,Galaxy A71 5G手機將於19日在美國上市。財經媒體CNBC報導說,這款將為美國最廉價的5G手機,在搭配電信商補貼專案前,價格為599.99美元(約1萬7946台幣),比T-Mobile銷售的OnePlus 8便宜100美元。

定價599.99美元

報導說,三星A系列手機較其高端的Galaxy S系列手機,比如今年初發表的Galaxy S20家族更為平價。不過,Galaxy S20+與Galaxy S Ultra除了搭載5G功能外,也支援美國電信商提供、較快速的毫米波(mmWave)5G網絡,但19日推出的A71 5G手機並不支援mmWave 5G網絡。不過,大部分的消費者目前不需要搭載毫米波的5G手機,因該網絡僅限於特定城市的局部地區可使用。

不支援mmWave 5G網絡

報導指出,三星A系列手機是由塑膠材質,而非S系列使用的金屬與玻璃製成。它們使用中階處理器,而非S20系列手機使用的高階處理器。Galaxy A71 5G手機採用6.7吋大螢幕,支援快速充電與大儲存容量,同時具備多顆相機鏡頭,可一鍵拍攝特寫與廣角照片。

三星表示,Galaxy A71 5G將於19日透過美國電信業者T-Mobile與Sprint開賣,今夏稍晚AT&T及Verizon也將銷售Galaxy A71 5G其中一個版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