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週五 foodpanda拚24小時外送不打烊

2020/06/09 05:30

foodpanda宣布,6月12日起,提供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滿足 消費者凌晨時段的即時需求。 (foodpanda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外送平台競爭加遽激烈,foodpanda昨天宣布,6月12日起擴大24小時外送範圍,由雙北擴及全台16個縣市,包括上千家指定店家餐點、全家、OK mart、萊爾富三大超商生鮮雜貨、及「熊貓嚴選」多元商品,將能提供全時段外送上門,以滿足消費者凌晨時段的即時需求。

擴及全台16個縣市

foodpanda董事總經理方俊強表示,foodpanda積極網羅合作店家、擴展服務範圍,並率先於全台提供24小時外送服務,以滿足龐大的外送需求。而開啟foodpanda全時段外送的重要關鍵,除拓展早餐、消夜及不打烊餐飲店家的外送商機,合作的三大超商更是關鍵,才能滿足民眾的多元生活需求,解鎖全台24小時服務布局後,預期將推動更完整的「快商務」服務體驗。

foodpanda也預測,繼雙北之後全時段外送需求最高的三大城市,分別為台中、桃園及新竹,台中因消夜外送需求高,且店家型態多元,預期將有穩定訂購需求;桃園因超商合作數多,而有供應端的優勢;新竹則是因獨特的工作型態、對即時外送平台依賴性高,預期將有高度的深夜訂餐需求。

foodpanda表示,全台本島16個縣市提供24小時外送服務,包含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及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