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幣升轉貶 收29.988元

2020/06/03 05:30

新台幣昨終場以29.988元兌1美元作收,貶值3.6分。(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外資午後匯出力道加劇,使新台幣由升轉貶,終場以29.988元兌1美元作收,貶值3.6分,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15.57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相較於前日外資一面倒匯入,外資昨日有買有賣,動向不明確;新台幣早盤雖然一度升破29.9元關卡,但隨即拉回,主因市場傳出中國可能撕毀美中貿易協議、暫停大豆進口,美國則限制中國學生及研究人員入境;美中貿易衝擊升溫,外資午後轉為匯出,新台幣瞬間由升轉貶,韓元貶勢也進一步擴大。

外匯交易員認為,外資最近操作偏向謹慎,由於市場變數仍多,預期新台幣短線仍以區間盤整為主,大致在29.9元至30.03元之間震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