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轉匯入 台幣重返「2字頭」

2020/05/27 05:30

疫情逐漸受控,繼日本之後,台灣也宣布6月7日解封,樂觀氣氛蓋過美中緊張關係擔憂,外資轉匯入,新台幣昨以29.988元兌1美元作收,重返「2字頭」。(路透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逐漸受控,繼日本之後,台灣也宣布6月7日解封,樂觀氣氛蓋過美中緊張關係擔憂,外資轉匯入,新台幣昨以29.988元兌1美元作收,重返「2字頭」,升值8.8分,但成交量縮小至9.86億美元。

金融業拆款成交情況表(05/26)

外匯交易員指出,新台幣昨日量縮收升,主要是股市氣氛轉佳,外資重返台股,於集中市場買超141億元,推升台股再戰「萬一」;新台幣也在外資反手匯入下,盤中一度勁揚逾1角,隨後因進口商進場買匯,升幅收斂。

金鈔行情表(05/26)

外匯交易員表示,新台幣後市仍觀察外資動向,另外,中國今日將表決香港版國安法,美國將如何因應,也將是各界關注重點。

全球重要股市行情(05/2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