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11月機械、工具機展 廠商促如期舉辦

2020/05/27 05:30

台北國際工具機。(資料照,取自官網)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由外貿協會、機械公會合辦的「機械聯合三展」原訂九月初登場,還有兩年一次的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預計十一月台中市舉行,在各國經濟陸續解封、第四季需求可望強彈下,不少廠商力爭要如期舉辦。

「TMTS台灣國際工具機展」上屆五日展期吸引超過八.六萬買主參觀、帶動商機破百億元,是業界指標大展。工具機公會統計,今年原有超過七百家廠商報名,攤位數上看四千三百個;工具機公會秘書長黃建中表示,昨開會討論各國最新產業現況,將啟動參展商意見調查,是否如期舉辦,目前正反意見都有。

另九月初由外貿協會、機械公會合辦國際智慧機械暨智慧製造展、國際塑橡膠工業展及國際製鞋機械展聯合三展。機械公會理事長柯拔希指出,台灣不會病死、但不能餓死,國內疫情相對安全,此時更要拚經濟,效果可能被打折,但總是要do something(做些什麼),例如把握台商回流內需市場。機械公會秘書長許文通表示,公會預計六月一日與貿協討論後再宣布確切做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