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集點換購 量販業績估增3成

2020/05/06 05:30

家樂福量販店發動集點換購戰刺激買氣。(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5月報稅季開跑,家樂福量販店搶先發動集點換購戰激買氣,祭出11款日本GoodPlus+系列廚品,預估將帶動業績成長2-3成。

家樂福指出,台灣消費者很哈日,過去兩年集點換購日本原裝進口的柳宗理廚具,一檔換購量逾10萬件,這次集點換購則挑選日本各通路換購的指標品牌GoodPlus+系列廚品。全系列有兩款是全球首發,分別是手沖快煮壺和經典電烤箱,其餘商品有BBQ電燒烤盤、琺瑯鑄鐵鍋、琺瑯多功能蒸煮鍋、真空保溫馬克杯、輕量型真空保溫瓶、真空保溫壺、琺瑯水壺、琺瑯不沾炒鍋和平底鍋等。

統一超商(2912)今日起則以日本超人氣療癒肖像「角落小夥伴」誘客,推出CITY系列「角落小夥伴療癒時光」集點送活動,首波推出辦公室及居家兩大系列。

超商兩波迎戰

包括不鏽鋼密封罐、陶瓷餐碗組、實木麵包板、陶瓷咖啡手沖組、雙杯小提袋、不鏽鋼便當盒等,購買CITY CAFE、CITY TEA全品項可獲得1點,集滿4點加79-149元加價購,或集滿18-36點免費送。

第2波將在5月20日展開,以居家系列為主打,推出四合一多功能鬧鐘、木質托盤桌、手沖快煮壺等,全力衝刺第2季業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