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繳稅賺點數 聯邦銀推最強方案

2020/04/22 05:30

又到了5月份繳納綜所稅的季節,聯邦銀推最強方案。(資料照)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又到了5月份繳納綜所稅的季節,各銀行繳稅方案也陸續公布。聯邦銀行今年的綜所稅繳稅方案,以聯邦卡繳稅均不限金額免手續費,單筆滿3,000元,存戶持卡人可零利率分3至8期還款,若持卡人沒有存款帳戶,則只能有3至6期0利率;且聯邦信用卡紅利點數均可100%折抵稅款。

聯邦銀行今年繳稅方案「亮點」,在於去年推出的「賴點卡」,只要以「賴點卡」繳稅、且搭配使用LINE Pay Money帳戶繳納帳單,連繳稅也可獲得2%的回饋,之後7月的消費,還可額外獲得0.5%的現金回饋。

值得一提的是,聯邦銀行4月1日起至6月30日舉辦「LINE Pay繳納信用卡帳單」活動,持卡人申辦電子化帳單,並綁定聯邦賴點卡於LINE Pay,以LINE Pay Money帳戶繳納信用卡帳單,就可獲得2%的LINE POINTS回饋,每月回饋上限30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