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國際現場》蘋果iPhone 9 傳月中發表

2020/04/02 05:30

圖為美國華盛頓一家蘋果門市去年5月間展示的蘋果手機廣告。(路透)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真的要開賣了嗎?新聞網站AppleInsider披露,蘋果公司暫定4月15日正式推出iPhone SE2(又稱iPhone 9),並於22日出貨。

報導指出,繼傳出消費電子連鎖賣場百思買(Best Buy)進貨了一款4.7吋螢幕的手機殼後,知名爆料達人波瑟(Jon Prosser)指稱,蘋果舉行內部會議,決定推出iPhone SE2的時間,據悉,會議暫定15日發表該款手機,並於一週後的22日出貨,他提醒,現在是武漢肺炎疫情流行期,事情有生變可能。

他加碼爆料,蘋果也寄送iMac到被要求遠距工作的特定零售職員,這些員工將為客戶提供銷售與技術支援。

波瑟的訊息與近期其他指稱這款平價手機已進入最後生產階段的消息來源不謀而合。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之前也宣稱,該款iPhone將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

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SE2螢幕4.7吋,整體外觀與iPhone 7、iPhone 8相似,但搭載性能更強的A13處理器,採用3GB RAM、Touch ID,並提供64GB與128GB儲存選項,售價399美元(台幣1萬2200元)起跳。第一代iPhone SE於2016年春季推出,迄今已有4年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