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通鏈結台灣 首座創新中心啟用

2020/03/10 05:30

高通副總裁暨台灣與東南亞區總裁劉思泰(右)與科技部次長許有進(左)共同主持高通台灣創新中心揭幕儀式。(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全球行動晶片龍頭高通(Qualcomm)全力扶植台灣新創產業,正式在台灣成立東南亞區第一個創新中心,昨正式啟用。高通副總裁暨台灣與東南亞區總裁劉思泰指出,台灣具有充沛的創新能量,高通台灣創新中心將成為高通與台灣新創圈最佳溝通平台,高通未來將持續投資台灣,把台灣優秀的新創團隊進一步融入高通生態系,加深與高通的連結,並推向國際市場。

高通持續以行動展現投資台灣的承諾,繼去年設立台灣營運與製造工程暨測試中心、多媒體研發中心、行動人工智慧創新中心與5G測試實驗室後,高通台灣創新中心昨啟用,設有實驗室,提供新創團隊產品開發、量測及除錯的環境,也有不同型式的會議室與共同工作空間,提供高通台灣創新競賽入選團隊可在中心測試並精進產品與解決方案,進一步加強市場性與競爭力。

劉思泰表示,透過第一屆高通台灣創新競賽看到台灣新創的技術與創新能量,高通今年特別把台灣創新競賽獲勝團隊帶到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介紹給高通內部及相關供應鏈,助台灣新創團隊打進國際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