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幣連3升 收30.33元

2020/02/28 05:30

金鈔行情表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股匯再度脫鉤!新台幣週四在出口商拋匯帶動下,一度強升逾1角,收盤前在中央銀行老大哥出手微調下,最後以30.33元兌1美元作收,升值幅度收斂至5.3分,從週二以來已經連續三天走升,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15.36億美元。

新台幣昨日也收週線以及月線,累計本週新台幣升值7.3分或0.24%,但2月以來受武漢肺炎疫情擴大衝擊,新台幣貶值8分或0.26%,月線翻黑。

外匯交易員指出,新台幣連3日與股市表現脫鉤,和出口商拋匯需求集中在月底出籠有關,另外,外資雖然連3個交易日在集中市場賣超近700億元,但在匯市並未大舉匯出,武漢肺炎疫情迄今仍無法完全控制,新台幣能否持續抗跌,外資動向將是關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