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強防疫 陽明船員非必要不能下船

2020/02/18 05:30

為避免因船員感染、導致貨物無法按時送達客戶手中,陽明加強防疫措施,除全體船員非必要不能下船。(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為避免因船員感染、導致貨物無法按時送達客戶手中,陽明(2609)加強防疫措施,除全體船員非必要不能下船、不調度船員外,中國籍船員則不得下船。

陽明董事長謝志堅說,武漢肺炎疫情在農曆春節期間加劇,因此農曆年開工後,立即採取多項措施,包括船上人員一天量體溫二次,且避免船員遭到感染,非必要不得下船,同時,船上人員會穿上防護衣,量測上、下船人員的體溫。

值得注意的是,在多國發布中國籍人員入境,必須居家隔離14天下,陽明也規定,貨櫃輪在各港口靠岸後,中國籍船員不得下船,以免影響船期,此外,也不做船員調度。

陽明指出,過去船員調度,多會以飛機載人到定點的方式,但為避免不必要的風險,上週四開始,暫緩所有船員調度。

陽明目前在中國有17個辦公室,派駐在中國的員工,上週四都已赴中國上班,其中,包括上海等地人員,除必要外,也都採居家辦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