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防疫商機 美吾華將推抗菌產品

2020/02/05 05:30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搶防疫商機,國內美髮知名品牌美吾華(1731)將推出具抗菌、消毒效果的清潔用品;而同集團中專門研究黃耆提升免疫力達20年的懷特生技(4108),也預計在第2季推出醫藥級保健食品,為防疫增添助力。

創立44年的美吾華,響應政府「勤洗手」的防疫措施,將於2月中推出全新產品抗菌洗手乳。此外,美吾華表示,自日本總經銷代理的益生菌「百賜益」,以獨特共生三益菌改變腸道細菌叢生態,長期在市場熱銷,近期更出現供不應求的情形。

至於懷特生技除了原有的處方新藥,也跨入保健食品領域,利用獨家專利技術,將產地有限、產量稀有且被世衛WHO收錄的「膜莢黃耆」製成優質產品,懷特生技表示,第2季將規劃推出醫藥等級黃耆保健食品,捍衛民眾健康。

在原有的本業方面,目前美吾華染髮劑持續站穩國內市佔第一,隨著綠色環保意識抬頭,美吾華去年率先推出多款主打植物萃取的染髮霜,今年將推出更多新品;另一主力產品「經典香氛系列」,去年營收成長幅度達50%。美吾華總經理賴育儒強調,今年會把植物萃取、天然草本觀念與技術,導入洗、沐用品,結合不同優勢來滿足消費者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