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金豬年封關 台幣收平盤

2020/01/21 05:30

台股封關,而匯市在進出略顯保守下,最後平盤作收。(路透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新台幣昨在台股封關、市場交投冷清下,最後收在二十九.九六元兌一美元,與前一個交易日持平,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交易量為十.六七億美元。

金豬年的台股最後一個交易日以一萬二一一八點、小漲二十八.四二點作收,外資更是買超力挺,而匯市在進出略顯保守下,昨天早盤還偏低匯出,但出口商把握最後三個交易日拋匯,帶動新台幣開低走高,最高升抵二十九.九三元,尾盤則在央行進場調節提供籌碼下,最後以平盤作收。

外匯交易員指出,股市封關後,明、後兩天匯市交易將更顯清淡,央行為了讓出口商仍有機會拋匯,預期將會進場提供籌碼,這也意味新台幣波動不會太大,除非國際有意外大事發生,新台幣週三封關前,大致會在二十九.九五元上下波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