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5G新機 今秋同時推出

2020/01/14 05:30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出具最新報告指出,蘋果將在今年 推出5款新機。 (美聯社檔案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蘋果今年將推出5G新機,外界對於推出時程看法分歧,先前外資預估可能分成兩波,mmWave(毫米波)版本可能延至今年底到明年初,但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出具最新報告指出,蘋果將在今年推出5款新機,其中mmWave與Sub-6GHz新機將同時發表。

郭明錤指出,為區分Sub-6GHz與Sub-6GHz+mmWave機型,新產品開發複雜度更高,根據最新調查指出,Sub-6GHz+mmWave iPhone開發進度正如期進行,預計將在第3季末或第4季初出貨,因Sub-6GHz與mmWave的SMT(表面黏著技術)、機殼與通訊之設計不同,5G iPhone的新產品開發較過去複雜,有利於富智康集團的一次性工程費用(Non-recurring engineering;NRE)。

郭明錤預期,下半年新款iPhone出貨量約8000–8500萬支,相較去年 iPhone 11系列的7500萬支更多,支持mmWave版本的機型出貨佔比為15–20%。

郭明錤預估,蘋果今年將發布5款新iPhone機型,包括上半年新款4.7吋LCD機型,與下半年4款支援5G的5.4吋、6.1吋(後置雙攝)、6.1吋(後置三攝)與6.7吋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機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