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攜手日、美商 打造AI伺服器

2020/01/09 05:30

(資料照)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日系系統級晶片(SoC)供應商Socionext與鴻海和美商Network Optix攜手合作,打造具備高擴充性的邊緣AI伺服器解決方案,並做成高性能無風扇Edge-AI伺服器「BOXiedge」,配合搭載相關軟體,將可立即支援市面上多款網路相機,應用在工業互聯網AI領域。

鴻海S次半導體事業群系統晶片與解決方案事業處副總劉錦勳表示,「在BOXiedge的產品布局上,鴻海與Socionext技術整合,並使用Network Optix的影像管理軟體系統Nx Witness VMS,鴻海透過串聯服務產業生態系來創造加乘效果,為ARM伺服器市場提供更具價值的軟硬整合型解決方案。」

Socionext與鴻海及提供影像管理軟體(Video Management Software)的Network Optix 合作,打造伺服器內建24核心ARM Cortex-A53 SoC,充分發揮ARM處理器在多核心處理和節能上的卓越性能。新系統基於人工智能神經網路訓練模型支持邊緣運算、智慧能源、物聯網(IoT)和即時數據分析等不同情境的應用,亦可佈建於智慧製造、智慧零售、智慧醫療等產業。

BOXiedge則是應用在工業互聯網AI領域,其內建AI加速卡能提供超過20 TOPS的算力,在物件偵測與分類方面,具有出色的性能,同時也支持主流的Caffe和TensorFlow等AI軟體開發框架,因此不需要額外的學習時間即可上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