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膠原蛋白針劑稱霸中國 雙美今年目標成長15%

2020/01/07 05:30

雙美董事長林齊國(左二)指今年將是腳踏實地打底的一年。(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去年透過臨時股東會改選董監事、正式入主雙美生技(4728)的典華機構創辦人林齊國表示,2020年將是雙美打穩基礎的一年,產品會更多元化,將以成長15%為目標。

林齊國指出,目前雙美的醫療級膠原蛋白針劑,在中國已成為市占第一,未來雙美將繼續發揮「專業及品牌」的核心價值,提升於兩岸醫美市場的市占率,積極樹立雙美Sunmax為可注射醫療膠原蛋白專業醫美形象,推進台灣雙美膠原蛋白品牌Sunmax站上國際市場,成為另一個台灣之光。

新廠預計後年啟用

林齊國進一步表示,目前公司業績有8成來自中國,但3年前中國市場貢獻寥寥可數,自從2017年底用於醫學美容的膠原蛋白植入劑獲中國食藥監局(CFDA)認證後,產品業務有效拓展,使得雙美在中國醫美市場快速成長,去年前11月營收達5.18億元、年增100.17%。

林齊國表示,將持續擴增Sunmax雙美膠原蛋白植入劑應用範圍的廣度,不僅從改善消費者黑眼圈、下眼凹陷處,進一步淚溝、臉頰一體化的注射,滿足消費者對於年輕化眼眶、改善膚質膚色的需求外,也透過擁有中國藥監局(NMPA)械字號認證的MC32膠原美塑療程,全面搶攻Mesotherapy(美塑療法)的市場。

林齊國認為,今年雙美將是腳踏實地打底的一年,把基礎更穩固、企業文化更落實,了解自身的實力,在南科新廠於2022年正式啟用下,屆時營運將可更上一層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