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幣升0.2分 收30.203元

2019/12/26 05:30

金鈔行情表(12/25)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美中貿易協議即將簽署,加上出口商年底拋匯需求,新台幣昨日盤中強升逾1角,尾盤在中央銀行調節下迅速拉回,終場以30.203元兌1美元作收,微升0.2分,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僅6.82億美元。

新台幣昨日盤中強升逾1角,尾盤在中央銀行調節下迅速拉回,終場以30.203元兌1美元作收,微升0.2分。(資料照)

外匯交易員指出,昨日是耶誕節,歐美、香港、韓國均休市,不少外資放假去,匯市量能大幅萎縮,也因為量少,不容易成交,價格波動大,下午一度飆高至30.08元,尾盤急遽拉回。

外匯交易員認為,年底出口商有拋匯壓力,但外資通常會一路休,隔年才會回來上班,預期接下來幾個交易日盤中波動情況加劇,尾盤則視央行動作而定,年底前新台幣收盤價可能都難以突破30.2元大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