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德遠見 北市最夯出租豪宅

2019/12/15 05:30

台北市豪宅租金實價揭露筆數,信義計畫區「冠德遠見」居第一名。(記者徐義平攝)

共諜案關鍵人物向心夫婦 2.8億買進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根據房產業者調查,目前北市租賃指名度較高的豪宅社區包括「文華苑」、「帝寶」、「台北信義」、「冠德遠見」、「西華富邦」,其中「共諜案」關係人向心夫婦兩年多前捧2.8億元買進的豪宅「冠德遠見」,實價租金揭露超過30筆最多。

累積逾30筆 最貴月租33萬

房產業者調查,上述豪宅社區月租最低都超過20萬元,實價租金揭露筆數以信義計畫區「冠德遠見」、「台北信義」為前2名,前者累積揭露逾30筆,最貴月租33萬元;後者累積揭露14筆,最貴月租45萬元,住戶包括歌手蕭亞軒、港星成龍兒子房祖名及大S、汪小菲夫婦等。

揭露筆數第3多的則是昔日最貴豪宅「帝寶」,累計12筆,最貴月租33萬元。「文華苑」排名第4,累計9筆,最貴月租高達52萬元、年租金約624萬元。

房產業者指出,「文華苑」最著名的就是國巨董座陳泰銘、前精英董事長蔣東濬等砸錢競樓,該豪宅僅規劃26戶,目前2人各有8戶,並列最大持有者。

另外,「西華富邦」、「仁愛吾疆」雖然分別僅2筆租金揭露,但前者住戶包括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知名金屬水龍頭供應商路達集團董事長吳材攀、「紡織大王」宋良浩接班人宋大江、富邦集團蔡家等;後者則有宏仁集團王文洋家族、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歌手王力宏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