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幣區間盤整 小貶0.1分

2019/12/11 05:30

新台幣昨仍在區間盤整,終場以30.503元兌1美元作收、貶值0.1分。(資料照)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年底匯市表現相對平淡,新台幣昨仍在區間盤整,早盤雖呈偏升格局,但尾盤轉貶,終場以30.503元兌1美元作收、貶值0.1分,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僅11.73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表示,近日新台幣走勢在預期內,外資昨雙向有進有出,盤中雖有出口商拋匯力道支撐下,呈現偏升走勢,但尾盤出口商未持續補進,由升轉貶,吐回盤中升值幅度。

外匯交易員分析,年底沒有新題材帶動,市場呈觀望態度,預估美國聯準會年底前都不會有太大動作,除非有更多樂觀的市場因素出現,否則年底前應會維持區間盤整格局,預估新台幣將持續支撐在30.4元至30.5元之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