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設估今年小虧 明年大案進補

2019/12/10 05:30

太設都更案 - 太平洋之森明年第4季入帳。(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在今年沒有大案入帳下,太設(2506)預期今年將呈現小幅虧損,不過該公司總經理陳清暉表示,明年第4季有大案「太平洋之森」入帳,獲利將較今年明顯成長。

位於台北市汀州路的「太平洋之森」建案是都更案,太設分回的總銷金額約30億元,陳清暉表示,目前住宅部分已銷售完畢,僅剩下些許車位待售,此案剛拿到使用執照,將先進行地主戶的交屋,預計歸屬於太設的部分會在明年第4季交屋,成為明年太設主要的業績來源。

至於明年的推案,則有楊梅的別墅案,陳清暉表示,此案分4期開發,明年農曆年過年後將推出第一期,總銷約10億餘元,將同時進行開工。由於別墅建案工進較快,估計後年就可完工交屋。

另外台北市天母太設也有一小塊基地,預計明年推案,不過由於該案面積小,總共只有6戶,陳清暉指出,該案是太設首度推出的智慧性住宅,目前已拿到建照,最快後年可望完工。

法人表示,由於「太平洋之森」淨利率約15%,扣除未售的停車位,此案對太設貢獻獲利超過4億元,每股貢獻約1.1元,將可帶動太設明年轉虧為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