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闢新貿易戰場 台幣升0.2分

2019/12/04 05:30

新台幣昨升幅大幅收斂,終場以30.507元兌1美元作收,微升0.2分。(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美國開闢新的貿易戰場,昨日午盤以後,人民幣、韓元紛紛轉貶,新台幣升幅也大幅收斂,終場以30.507元兌1美元作收,微升0.2分,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10.68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表示,美國將恢復對巴西與阿根廷進口鋼鋁關稅,加上與法國、歐盟之間貿易戰一觸即發,美中貿易談判遲遲未有進一步發展,市場觀望氣氛濃厚,新台幣早盤重演開低走高、升幅收斂戲碼,預期短期內仍難脫離區間盤整走勢。

外匯交易員認為,目前市場觀望氣氛濃厚,後市觀察重點仍在於美國是否如期在12月15日對中國商品加徵新一波關稅,及美國各項經濟指標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