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洋對作 台幣貶0.3分

2019/11/28 05:30

外資與出口商對作,新台幣昨最後一盤由升轉貶, 終場以30.515元兌1美元作收,貶值0.3分。(法新社檔案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外資與出口商對作,新台幣昨最後一盤由升轉貶, 終場以30.515元兌1美元作收,貶值0.3分,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14.56億美元。

金融業拆款成交情況表(11/27)

匯銀主管指出,美國總統川普持續放話表示美中貿易協議簽署已進入「最後關頭」,美股大漲激勵亞股走揚,加上接近月底,出口商有拋匯需求,新台幣難得開高;但因部分外資反應MSCI權重調降,在集中市場連3日賣超,新台幣再度上演土洋大戰,並陷入狹幅盤整走勢。

金鈔行情表(11/27)

匯銀主管認為,美中貿易的訊息有逐漸鈍化跡象,因國際也沒有太大負面消息,市場缺乏明確方向,研判新台幣短線將持續在30.5元附近震盪整理。

外資、中資及外資買賣超張數排行(11/27)

全球重要股市行情(11/2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