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錦併購敬得 效益後年顯現

2019/11/22 05:30

(翻攝信錦官網)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軸承廠信錦(1582)為了擴張版圖,展開併購動作,以5.5億元取得鎂鋁壓鑄件廠敬得科技72.81%股權,信錦投資暨企業訊息處副總經理張雅惠指出,對於明年營運樂觀看待,軸承與底座接單能見度高,加上轉投資營收挹注,明年可望重啟成長動能,未來將持續尋找策略投資與產業合作標的,拓展新應用領域,提升產品應用廣度,併購敬得的效益預計在2021年顯現。

前3季稅後盈餘7.05億 年增7.2%

今年因美中貿易戰紛擾,信錦接單態度轉趨保守,前10月合併營收小幅衰退3.43%,但獲利逆勢成長,累計前3季稅後盈餘7.05億元,年增7.2%,信錦對於2020年看法正面。

張雅惠指出,明年螢幕顯示器、一體成型AIO相關產品可望成長,加上併購敬得,營運表現將優於今年。併購敬得可取得鎂合金壓鑄件技術,提升自製產品應用廣度,敬得客戶結構與產品應用與信錦互補,可強化信錦彈性供應實力,在集團業務資源交叉行銷,雙方成長可期。

張雅惠認為,明年將是雙方磨合調整期,合併效益將在2021年顯現,目前信錦持續在尋找投資標的,希望維持2-3年有一件併購案,增添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