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首次參與主辦GCTF 促進能源市場開放透明

2019/11/21 05:30

澳首次參與主辦GCTF促進能源市場開放透明,圖為瑞典參與GCTF的情形。(資料照)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台灣、美國、日本及澳洲等國昨舉辦「印太區域良善能源治理研討會」開幕式,也是澳洲首次參與主辦GCTF「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澳洲駐台代表高戈銳表示,澳大利亞視台灣為重要合作夥伴,讚揚台灣的國際貢獻,澳洲樂於和理念相近夥伴一起促進「開放、競爭及透明的能源市場」。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表示,各國面對共同的能源挑戰,需加速夥伴間知識、專才與實務經驗的傳播,透過GCTF活動,美國、台灣、日本及其他夥伴國家,都能在此平台上進行資訊分享及合作。經濟部長沈榮津指出,台灣與美日澳等國家在液化天然氣源採購等方面建立合作機制,預料未來合作將更加密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