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侯打臉韓:新北今年招商1061億

2019/11/21 05:30

新北市長侯友宜(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賴筱桐、謝武雄/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疑台商回流投資台灣達七千億元是「膨風」,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張善政也批評民進黨政府「欺騙」、混淆視聽;不過,同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卻狠打臉表示,今年新北市招商引資金額達到一○六一億元,已落實政見目標。

侯友宜昨天在市政會議受訪表示,這一年來市府經濟發展局同仁非常辛苦,他設定招商引資的目標為一千億元,目前為止達到一○六一億元,他感謝同仁在第一線打拚及廠商的支持。

對於台商回流與否的爭議,侯友宜認為,選舉到了有很多不必要的口水戰,無意義地鬥來鬥去,會讓第一線同仁的辛苦被抹殺;他並指出,曾向中央爭取將新北市工業區納入立體化獎勵,之後經濟部等單位有提供協助,他都心存感謝。

鄭文燦酸張善政:前閣揆很不到位

對於曾任行政院長的張善政也批評台商回流等數字混淆視聽,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投審都有一定流程,且業者設廠資金也是逐步到位,張善政的說法,顯示他這個前行政院長當得很沒有到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