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協議恐生變 台幣收貶2.3分

2019/11/12 05:30

市場擔憂美中貿易協議生變,亞洲股匯市同步回檔修正,新台幣終場以30.435元兌1美元作收,貶值2.3分。(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市場擔憂美中貿易協議生變,亞洲股匯市同步回檔修正,新台幣昨早盤一度走升,午盤以後貶勢擴大,終場以30.435元兌1美元作收,貶值2.3分,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11.97億美元。

匯銀主管指出,市場提前反應美中貿易協議簽署的利多,如今美國內部對於是否分階段取消對中國加徵關稅意見分歧,美國總統川普的談話令市場失望,台股昨大跌逾百點,新台幣也由升轉貶。

不過,外資在台股仍小幅買超,匯出力道不強;匯銀主管認為,新台幣升勢暫告一段落,但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仍有機會簽署,外資也未大舉匯出,新台幣應該貶不到哪裡去,預期將在30.3元至30.5元區間盤整,等待進一步訊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