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雃博產品獲美FDA認證 將參加德國醫材展

2019/11/08 05:30

雃博董事長李永川(資料照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國內醫材廠雃博(4106)近期旗下產品陸續取得美國FDA 510(K)合格認證,將在11月下旬的德國杜賽道夫Medica醫材展中展出,希望吸引國際客戶注意。

雃博董事長李永川表示,子公司新駿的滅菌鍋,在今年11月正式取得FDA 510(K)認證,成為亞太地區第一家取得相關認證的廠商,有助於雃博開發北美醫療滅菌鍋市場。

此外雃博新開發的呼吸器面罩WiZard 310/320近期也取得FDA 510(K)認證,另一款WiZard 510鼻罩則申請認證中。李永川表示,WiZard 510為突破國際大廠上千專利所開發出的新款陽壓呼吸器鼻罩,僅100g,9月底在歐洲呼吸醫學會展場上,客戶對WiZard 510以布料作為側邊固定的設計讚譽有加,能提供使用者更好的舒適感。

此外這次參展,雃博也展出具有翻身擺位功能、以減輕照護者負擔的Pro-care Turn氣墊床,搭配德國子公司SLK的病人移位機產品,提供醫院一套完整以減壓為核心的病房解決方案。

拚台灣醫療品牌領頭羊

李永川表示,雃博期許成為台灣醫療品牌領頭羊,以百億級的營收規模當願景,將持續佈建海外通路,強化產品競爭力,帶領台灣新創醫療器材團隊一起到海外市場打國際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