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財經週報-財經焦點〉國泰金號召女力 寵愛自己、從妳開始

2019/11/04 05:30

國泰金控攜手Reebok、長榮、智榮基金會等,昨於台北國泰金融中心廣場聯合舉辦「寵愛自己,從妳開始」活動。(國泰金控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

為了提倡女力,協助女性找到自我價值,平衡工作與生活,國泰金控首次攜手Reebok、長榮、智榮基金會等,昨於台北國泰金融中心廣場聯合舉辦「寵愛自己,從妳開始」活動,現場共有近800人次一起玩瑜伽、跳有氧、聆聽專為女性設計的豐富講座,一整天的精彩課程,讓參加的人帶回美麗新能量。

國泰金控投資長程淑芬換上活動粉紅T恤出席擔任講者,曾有「喊水會結凍」分析師之稱的她,現在是全台灣擁有最多客戶的金控公司國泰金控投資長,同時也是3個小孩的母親,也曾在台大擔任講師,她與大家分享如何在上班時管理數十位員工、下班後帶著孩子、學生找到生命的價值,在自己面對人生各個階段的轉折與挑戰,怎麼找到職涯與自我之間的平衡,活出精彩人生。

主辦單位之一的長榮航空、Reebok及智榮基金會分別規劃了旅遊、運動及心理主題講座。智榮基金會發表「從粉紅到玫瑰金─女性主宰的生活敘事」,由智榮基金會副執行長李竺姮分享女力相關最新調查數據,鼓勵女性獨立思考,活出自我。

長榮航空旗下長汎旅行社自由行部部長廖秋苓擔任講者,她表示,不論是小資女孩、輕熟齡媽媽,還是步入第二人生的熟女們,都應該擁有「享受生活」的權利,旅行能為生活儲備更具影響力的能量,回家後的眼界與思維,絕對比整天盯著電腦更加不可限量。

平時以上班族居多的台北信義區國泰金融會議廳,昨首次聚集滿滿前來運動的女孩,寬闊的廣場上午場次鋪滿了數百張瑜伽墊,由Reebok邀請專業瑜伽老師與全球獨家合作夥伴健身品牌萊美(Les Mills)為女性設計訓練課程,特製化課程由輕適能專業的4位老師,循序漸進地踏入瑜伽陶冶身、心、靈的境界;下午場則是為女孩們量身打造的專屬有氧課程,期待女孩們日後都能將學到的實際運用,繁忙之餘也要讓身心放鬆,透過運動散發光芒,就如同鑽石一般堅強、璀璨、純淨且閃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