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節提前 飯店尾牙接單旺

2019/10/24 05:30

國賓總經理李元琦。(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今年舊曆新年將在2020年1月24日展開,較往年早,在企業集中舉辦尾牙下,包括晶華(2707)、雲品(2748)、國賓(2704)、寒舍(2739)、六福(2705)等在接單暢旺下,假日尾牙場幾乎都已售罄,有利第四季營運表現。

包括晶華、雲品、國賓、寒舍、六福等飯店皆表示,過年前的週五、六、日尾牙場都已被訂滿。雲品總經理丁原偉表示,北部5個館的尾牙場已經爆滿,在無法增加尾牙場,以及雲品積極推動外燴下,今年尾牙外燴已接單達5000桌,較去年倍增。

晶華副總張筠則指出,目前為止,今年尾牙外燴接單桌數也超過5000桌,但較去年少一些,主要是今年過年較早,約提早2-3週過年,晚一點訂席的企業在場地已被預定後,就轉尋求其他場地,因此包括今年12月、明年1月的整體尾牙營收,恐較去年少一些。

張筠說,為彌補整體尾牙營收,今年開放1、2桌成席,且積極開發春酒市場,讓尾牙、春酒整體表現維持與去年相當。

台北國賓總經理李元琦指出,國賓尾牙多是舊客戶回流,這次檔期只剩2、3天沒訂滿,但川菜廳改裝後,可望吸引更多企業主到國賓舉辦尾牙。值得一提的是,國賓斥資1.1億元改裝的川菜廳,日前才改裝完畢,但改裝期間,不少老顧客在尚未看到裝潢完畢的樣貌,就決定尾牙要在川菜廳舉辦。

李元琦表示,川菜廳改裝後的天花板是使用捷克品牌Lasvit水晶燈,吸引不少科技業者看完場地後,相當滿意,預期短期內尾牙場就可望滿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