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經週報-旅遊線上〉KLOOK︰當地需求 開發旅遊行程

2019/10/14 05:30

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LOOK(客路)台灣市場行銷總監林耀民認為,針對當地需求進行在地開發,是KLOOK經營之道。台灣旅遊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光是降低資訊不對等的落差,就能讓更多旅客認識台灣這塊土地更多可玩、開發不一樣的行程。

林耀民說,針對來台多次的香港旅客,平台會設計更深度的體驗,例如在地美食,或是台中、南投的在地體驗;而針對日韓遊客,除九份、野柳外,他們也會想去看一些具有台灣特色的東西,例如故宮、101,尤其最近還開發出台北101戶外觀景台,可以掛著繩索戶外走一圈,該活動頁面造訪率還蠻高的;而針對東南亞旅客愛網美照,KLOOK也與高鐵合作,提供點、線、面交通網串連服務。

林耀民說,今年8月與寧夏夜市合辦「寧夏美食祭」,當時的業績遠超過預期。不止本國客人,還包括香港、菲律賓、新加坡、泰國的遊客,其中菲律賓、泰國訂單不少,佔了一定的比例。由於旅遊平台的出現,可大幅減少自由行旅客需要做功課的時間,並提升信任感,這也讓KLOOK開始思考,有哪些體驗行程是我們過去習以為常,但對觀光客而言,卻是有獨特的台灣魅力景點。(記者陳炳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