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6貶 台幣收31.064元

2019/10/04 05:30

新台幣連6貶,昨日在外資偏匯出下,新台幣兌美元最後收在31.064元、貶0.1分。(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新台幣連6貶,昨日在外資偏匯出下,新台幣兌美元最後收在31.064元、貶0.1分,為逾2週以來新低,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10.83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市場擔憂經濟衰退,加上美歐貿易戰一觸即發,在美股連續2天暴跌下,台股昨日一度大跌百餘點,外資轉為賣超,新台幣則一路在平盤上下震盪,最終收黑,意外成為昨日最弱勢亞幣,唯貶幅不大。

外匯交易員認為,新台幣雖連6貶,但貶幅不大,外資雙向操作,方向性並不明確,且市場成交量有萎縮現象,研判貿易戰仍是後市觀察重點,尤其是10月10日、11日美中貿易談判,在此之前,新台幣恐怕仍將處於盤整走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