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aboola計畫在竹科設立研發中心

2019/10/04 05:30

全球最大的網路推薦平台Taboola美國研發部副總裁俞寧寧。(記者洪友芳攝)

國研發部副總裁俞寧寧 肯定台灣受訓博士生能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全球最大的網路推薦平台Taboola美國研發部副總裁俞寧寧昨天表示,該公司員工有1400人、全球有17個營運據點,她認為台灣有很多很好的人才,也先後派多位博士生到洛杉磯Taboola實習,Taboola計畫在竹科設立研發中心。

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局長王永壯表示,很歡迎Taboola到竹科設研發中心,前天有機會與俞寧寧初步溝通,她有提到,她很滿意科技部派去該公司受訓的學員能力,計畫先派其中成員在台北設立辦公室,並進行在竹科設立研發中心的計畫執行,興建中的軟體大樓或計畫中的軟體園區,都是可行設置地點。

王永壯也肯定俞寧寧是個非常熱心的人,很愛台灣,雖長期待在美國,但對台灣前去的科技圈產官學界人士,只要有需要接待或協助,她都很樂意出面,並且分享她的創業經驗,她曾創辦過7家不同類型公司,目前也是南加玉山科技協會副理事長。

俞寧寧是科技部推動的「博士創新之星」計畫執行者,科技部先後派多位博士生到Taboola洛杉磯實習,直接向俞寧寧報告研究進展,各為期一年的大數據分析等研究專案。俞寧寧同時也擔任科技部「創新創業計畫」的導師,她說,這次回來就是對創業團隊演講、針對各創業計畫給予意見,在台灣停留約二個星期時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