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巴克全球第2間現烤麵包門市 落腳台北

2019/10/03 05:30

星巴克全球第2間導入「新鮮現烤(Baked Fresh Here Now)」專案的門市落腳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星巴克預計明年在台灣開出30家導入新鮮現烤麵包的門市。(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星巴克(Starbucks)全球第2間導入「新鮮現烤」麵包、糕點專案的門市昨日落腳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所有原料皆從法國冷凍進口,再於門市內解凍及烤焙。

明年計畫全台導入30家

統一星巴克表示,年底前會再於台北開出第2家導入「新鮮現烤」麵包、糕點專案的門市,明年計畫導入30家門市。

目前星巴克門市販售的烘焙產品業績比重僅1成多,未來導入「新鮮現烤」的門市,希望能帶動烘焙產品業績成長1-2成,來客數成長2成。

統一星巴克並指出,Starbucks調查亞太區消費者喜歡新鮮現烤的產品,和美國消費者喜歡冷食不一樣,於是今年在亞太區推出「新鮮現烤(Baked Fresh Here Now)」專案的門市。

新原料來自法國 門市解凍烤焙出售

加坡今年9月率先開出全球第1家販賣「新鮮現烤」麵包、糕點麵包的門市,星巴克台北時代門市則是全球第2家導入新鮮現烤麵包的門市,先導入烤焙設備,再於門市解凍及烤焙自法國冷凍來台的半成品。

目前共有12款現烤的麵包、糕點,單價落在70-150元,包括日安可頌、起司可頌、覆盆莓起司丹麥、歐風的杏桃塔、諾曼第蘋果派,以及精緻的覆盆莓雲朵塔等。

星巴克台北時代門市也是全台首間導入氮氣系列(Coffee & Tea on Tap)飲品的門市,從氮氣冷萃黑咖啡飲品拓展至「氮氣牛奶」及「氮氣茶」系列,推出4款氮氣飲品。同時導入紅白酒、氣泡酒飲、芙蓉花神艾爾啤酒等酒品,成為繼星巴克台北龍門、台中大英、陽明山草山及天母天玉門市後,第5家賣咖啡也賣酒的門市,從白天到夜晚,打造星巴克全時段的經營策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