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爾新伺服器上市 台灣研發生產

2019/10/02 05:30

戴爾科技集團昨天在台推出新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系列,全部都是在台生產,左起Dell EMC伺服器研發總監Nick Jervis、戴爾科技集團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Dell EMC伺服器研發副總裁 Brently Cooper、台灣Dell EMC技術副總經理梁匯華。(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戴爾科技集團昨天在台推出新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系列,採用AMD第二代EPYC處理器,Dell EMC伺服器研發副總裁暨戴爾台灣研發中心董事總經理Brently Cooper表示,這次發表的伺服器,只要看得到、摸得到,都是台灣開發生產,雖Dell研發基地遍佈好幾個國家,但伺服器是在台灣研發中心彙整完成,將來也會持續投資台灣人才。

目前Dell在全球、台灣伺服器市占均為第一,Brently指出,20年前Dell在開發X86伺服器時,就已經選擇台灣當研發基地,因為台灣有完整的供應鏈生態系,因此當Dell要放重兵時,台灣是最佳選擇;此外Dell在整個生態系與人才培育,會大量投資,如果把早期進入台灣的時間都算進去,其實戴爾科技集團在台灣已經超過31年,研發中心也超過16年,進場進得早,所以也會持續不斷的培育台灣人才。

不過雖然喜歡台灣人才,但少子化的趨勢也讓各科技大廠得各憑本事搶人,Brently指出,Dell以夏季實習生計畫提早攬才,讓他們可以提早有工作經驗,也讓Dell認識有潛力的實習生,甚至在實習計畫結束前,提供轉正職的機會,或是針對即將畢業服役的實習生,設法幫他們保留工作機會。

Brently指出,這次推出五款PowerEdge伺服器,都是在台灣研發完成,不管在效能、安全性、及整體擁有成本上(TCO),都有其優勢,且因為採用第四代PCI介面,且支援NVMe插槽,所以可以滿足高頻寬、低延遲的新興工作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