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尾盤升轉貶 台幣收31.04元

2019/09/27 05:30

新台幣昨日尾盤突然由升轉貶,終場以31.04元兌1美元作收,貶0.6分。(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新台幣昨日尾盤出現戲劇性變化,最後15分鐘豬羊變色,突然由升轉貶,終場以31.04元兌1美元作收,貶0.6分,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11.51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昨日匯市交易偏淡,因出口商月底拋匯需求,新台幣多半維持在平盤上,外資動作不大,進口商在31元之上有買匯需求,買賣雙方勢均力敵下,很容易出現尾盤變盤情況。

外匯交易員認為,美國總統川普身陷「電話門」,被眾議院彈劾調查中,川普突然對美中貿易談判發表正面言論雖帶動美股走揚,但對亞洲股匯市激勵效果有限,後市仍須觀察,預期新台幣短線將在31至31.1元區間整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