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昕陽:台中開第2家新光三越

2019/09/05 05:30

新光三越新任總經理吳昕陽。(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台灣百貨龍頭新光三越總經理吳昕陽剛上任,立刻火力全開!新光三越在台灣展店腳步暫停多年,去年更收掉南西二館和新竹店,但吳昕陽看好台中市場潛力,準備在台中開出第二家大店,至於延遲一年的中國成都店也會在年底開幕。吳昕陽強調,除了穩住現有的成長,也要勇於改變,今年新光三越台灣業績將突破800億元大關,希望早日朝千億規模邁進。

百貨業走向新零售時代,除了數位化、科技化,和消費者互動溝通的方式也在改變,吳昕陽兩年前率先同業推出手機APP,導入餐廳訂候位系統、點數折抵、電子禮券兌換等各種貼心服務,吳昕陽說,APP是百貨服務的延伸,讓客戶黏著度更高,而不是做電子商務。

最近吳昕陽挖角公共電視節目製作人,同時也是自己小學同學陳心問,擔任新光三越內容中心總監,由他負責影音內容,吳昕陽表示,新光三越有很多好的內容,但說得不夠多,未來要用「說故事」的方式和消費者互動溝通,分享各種生活態度,傳遞更多元的品味,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

新光三越7月高層人事大地震,原總經理吳昕達轉任新光三越開發董事長,吳昕陽接棒哥哥吳昕達,擔任總經理,吳昕陽感性表示,從董事長吳東興(父親)、哥哥吳昕達到自己,一直以來努力的方向未曾改變,就是提供消費者更好的服務,未來會變的就是努力讓公司越來越好,今年前8月新光三越營收年增達2%,若扣除去年關掉的兩家店,成長幅度達4.5%,台灣全年營收可望突破800億元大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