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瑞銀:蘋果最快明年推出摺疊 iPad

2019/08/09 05:30

(圖:法新社)

瑞銀(UBS)給投資人的新報告指出,蘋果正逐步開發摺疊式行動裝置,包括可摺疊螢幕的iPhone智慧手機在內,不過,蘋果更可能首先推出摺疊式iPad平板電腦,上市時間點或許最快可能2020年就推出,但比較可能落在2021年。瑞銀分析,蘋果在推出摺疊平板iPad或摺疊手機iPhone之前,產業界(蘋果和供應鏈)恐需要先努力進一步降低摺疊式行動裝置的成本,才能讓這項新產品類別成熟和銷售起飛。

美國財經媒體CNBC報導,瑞銀對消費者的調查發現,超過3分之1受訪者對購買摺疊式智慧手機的興趣「相當高」,其中又以中國消費者接受度最高;這項結果對蘋果和iPhone產品來說尤其重要。根據瑞銀調查,價格仍是大多數消費者意願的主要障礙,大多數消費者對購買摺疊式裝置所願意支付溢價約400至500美元(1.26萬至1.575萬台幣),蘋果產品買家普遍對購買摺疊式裝置更感興趣,也願支付較高的溢價約為600美元。目前,三星摺疊機Galaxy Fold要價近2000美元。(圖:法新社,文:編譯楊芙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