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幣貶1.2分 收31.102元

2019/07/30 05:30

美、中談判與聯準會(Fed)開會在即,匯市轉趨觀望,新台幣兌美元匯率昨收在31.102元、貶1.2分。(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美、中談判與聯準會(Fed)開會在即,匯市轉趨觀望,新台幣兌美元匯率昨收在31.102元、貶1.2分,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13.5億美元。

金融業拆款成交情況表(7/29)

匯銀主管指出,美國第二季經濟成長率2.1%優於預期,使聯準會降息2碼機率大減,美元轉強。在外資回補美元下,昨日新台幣先是開貶,隨後雖在出口商進場拋匯下轉升,但最後仍不敵外資與投信匯出下收貶,惟貶幅有限。

金鈔行情表(7/29)

匯銀主管指出,各界對聯準會啟動降息已是毫無懸念,問題是降息幾碼?今年會降息幾次?仍莫衷一是。加上美中在本週重啟談判,任何風吹草動都將影響金融市場,匯市陷入膠著,新台幣陷入盤整,等待進一步訊息。

全球重要股市行情(7/2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