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舞臺藝術節5週年 變出「藝」想世界

2019/07/24 05:30

2019新舞臺藝術節揭開魔幻序幕!中國信託個金營運總處楊淑惠總處長(左)、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馮寄台董事長(中)、台灣運彩林博泰總經理(右)為「藝術魔方」注入魔幻能量。(業者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走進黑白交錯的魔幻光廊,瞬間進入2019新舞臺藝術節的奇幻旅程!邁進5週年的新舞臺藝術節以「第五象限─魔境」為主軸,融合魔術、音樂、戲劇等國內外6檔口碑強檔,讓藝術跨越時間刻度、跳脫空間框架,創造虛實之間的無限想像,引領大家藝遊千變萬化的藝術「魔境」。

「藝文產業如同魔法,永遠在求新求『變』!每一位藝文圈的朋友,都是這場產業創新的藝文魔法師,期望大家攜手為台灣這片土地『變』一場藝術的魔法,共同打造台灣藝文品牌,讓『台』流變身世界潮流!」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馮寄台表示,新舞臺藝術節每年邀請國內外一流表演團體,就是希望透過文化交流激盪多元火花,讓藝術突破框架,「變」出無限想像,讓世界看見台灣的藝文軟實力!

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扎根偏鄉藝文教育,「LOVE & ARTS夢想+圓夢工程」攜手各領域「藝術導師」深入偏鄉。屢獲國內外大獎、扎根偏鄉藝術教育的「夢想+圓夢工程」,今年攜手「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進駐宜蘭金洋國小,展開半年以上的偶戲藝術課程,這些泰雅部落的孩子將化身「夢的操偶師」,站上「新舞臺藝術節公益場」的圓夢舞台!

為了鼓勵更多人親近藝文,中信文教基金會「數位藝術存摺」正式啟動,註冊會員即能累積點數兌換好禮,國際節目《SNAP變!》、《樂躍不已》早鳥限時75折,買票還有機會抽中韓國來回機票及頂級按摩沙發,邀請大家藝遊魔「境」豐富藝術存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