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利匯出 台幣貶3.3分

2019/07/23 05:30

在外資匯出下,週一新台幣兌美元匯率收在31.083元、貶3.3分。(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在外資匯出下,週一新台幣兌美元匯率收在31.083元、貶3.3分,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14.39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在全球央行頻放「鴿」下,市場資金寬鬆,對股市資金行情續航有利,外資昨在股市反手買超,帶動股市走揚,在匯市因有股利匯出需求,整體匯出力道大於匯入,新台幣昨日收貶。

展望後市,外匯交易員認為,外資因股利匯出對新台幣形成壓抑,但台股現金殖利率高也吸引外資進場布局,加上新台幣貶至31.08元之下,即有出口商進場拋匯,為新台幣帶來支撐,預期匯市短線還是以區間盤整走勢為主,大致在30.9元至31.3元之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