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資訊月廠商促銷 瘋狂加碼

2004/12/11 06:0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台北資訊月活動進入最後倒數,各家廠商卯盡全力搶攻最後3天的銷售時機,紛紛打出最後流血價,台灣IBM因受到聯想併購IBM全球個人電腦部門影響,昨日臨時再宣布加碼促銷;惠普科技今明兩天亦加碼推出限量價特賣會,參展廠商估計買氣將在今明兩天創下高峰。

IBM個人電腦事業部門賣給聯想,讓不少IBM筆記型電腦的「小黑迷」心碎,在資訊月賣場中,通路廠商即發現消費者採購IBM筆記型電腦態度明顯降溫,無法接受IBM品質高的筆記型電腦變成中國機,昨日台灣IBM個人電腦事業處總經理黃維德親赴資訊月展場慰勞經銷夥伴,送上提神飲料、鳳梨和菜頭,鼓勵經銷同伴。

黃維德表示,為了慶祝IBM與聯想集團合作,資訊月最後兩天的加碼促銷,消費者只要在IBM線上資訊月(ibm.com)、ThinkPad搶鮮會、及12月4日至12月11日期間在IBM資訊月攤位購買任一款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就有機會得到價值10萬元的「歐亞美3洲環遊世界來回機票旅遊券」,共有3個名額。黃維德強調,IBM與聯想宣佈長期策略合作後,IBM「Think」品牌及全球保固的服務品質仍將維持不變,而IBM全球的銷售團隊及經銷體系未來亦將持續提供專業的服務。

惠普科技在今年資訊月業績創下新高,自本月4日開展以來,總營業額與去年同期大幅成長30%,前6天的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印表機等銷售數量總計已突破1萬台大關。

惠普科技表示,今起再加碼祭出多項重量超值好禮,今明兩天舉辦瘋狂加碼商品會,商品包括超低特價PDA、多功能事務機、數位相機,印表機耗材限量3折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