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立光6月營收 外資估少1成

2019/07/05 05:30

股王大立光(3008)今日將發布6月營收。(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股王大立光(3008)今日將發布6月營收,先前大立光已預告,受到部分客戶訂單調整影響(一般認為是華為),6月營收預估比5月下滑,外資則預估,大立光6月營收月減幅在1成以內。

根據外資推估,若大立光6月營收落到45-47億元間,則大立光第二季營收仍超過145億元,季成長高達45%以上,年成長近2成,不過去年第三季大立光營收163.59億元,是歷史新高,預估大立光7月開始營收年成長恐轉負,關鍵就在蘋果新iPhone拉貨動能。

大立光即將於7月11日召開法人說明會,日前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在股東會後表示,當前產能滿載、7月營收恢復成長動能,8月是否還是維持成長趨勢,將是法說會上眾人注目焦點。

外資認為大立光下半年營收成長幅度除了要看蘋果臉色,華為影響也相當大,一般認為在美國尚未實質解除華為禁令前,華為今年手機出貨量將受到影響,三星新增訂單能否彌補華為下滑的空缺,將是下半年觀察重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