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大旗艦分行 中信銀台中市政分行開幕

2019/07/04 05:30

中信銀台中市政分行內配置大型數位體驗區,中信銀總經理陳佳文(右)親自體驗業界首創的「飛瀑電視」,可提供四人同時點選互動式影片。(中信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深耕臺中地區多年,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最大旗艦型分行「市政分行」昨開幕,主打創新數位體驗、尊榮理財空間與整合金融服務,除了設置大型數位體驗區,更有全臺第一部透過數位科技、可即時防範金融詐騙的「智能ATM」,以及唯一同時提供美元、日圓與人民幣存、提款功能的「外幣兌換機」,將以科技創新為媒介,提供最有溫度的服務。

中信銀行總經理陳佳文指出,中信銀行看好中部地區發展潛力,全新打造中信金控臺中金融大樓並成立中部營運中心,設立新一代旗艦型分行。未來,中信金控旗下台灣人壽、台壽保產物、中國信託綜合證券等子公司將陸續進駐,可打造「一站購足」式金融據點。

中信銀行市政分行坐落於臺中市第七期重劃區,鄰近臺中市政府、臺中國家歌劇院、台中大遠百、新光三越等大型公共建築及百貨商場,為中部政治、經濟、文化與交通樞紐。

市政分行1樓「數位體驗區」設置「人臉辨識迎賓」與「預處理」服務,提供業界首創「飛瀑電視」,可提供4人同時點選互動式影片,搭配「數位體驗桌」,可讓民眾認識各項數位金融服務,營造線上線下整合式金融體驗場景。

該分行也有中部地區最大的尊榮服務區,位於2樓的VIP Lounge,以暖色調打造出家的氛圍,配置超過10間各具風格的理財洽談室,為滿足家族型客戶理財需求,最大的家庭理財洽談室可容納逾10人,六星級的保管箱還規劃了「鑑賞整理室」。此外,中信銀理財專員可即時透過行動裝置「行動金融顧問(Mobile Advisor)」,隨時與專家團隊進行理財諮詢,提供專屬理財建議,完成各項保險投保及信託產品下單等即時交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