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紡織大王大直商場預租 每坪月租3千元起跳

2019/07/03 05:30

印尼紡織大王宋良浩家族投資興建的首個商用不動產前年動土,目前已經開放「預租」,預計年底可以取得使照。(資料照,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前一波鮭魚返鄉積極回台布局房地產、累積砸下逾百億元的印尼紡織大王宋良浩家族,其投資興建的首宗商用不動產已經開放「預租」,預計年底可以取得使用執照;業者指出,該案坐落在北市大直捷運劍南站附近,周邊租金行情每月每坪3000元起跳,若是滿租狀態,推估每年可帶來逾7000萬元的租金收入。

最快明年6月正式營運

上述土地是在2015年5月由宋良浩孫子宋大江擔任董事長的虹光國際砸下9.5億餘元買進,土地面積340.3坪、拆算每坪約280萬元;2017年10月底取得建照,興建地上7層、地下3層的商用複合式開發案,預計樓地板面積1997.43坪,並取名為「虹光Live」;目前初步規劃1樓出租零售業為主,2至6樓則以餐飲業為主,7樓為虹光國際的總部,預計最快明年6月正式營運,該案為虹光國際開發在台的第三個建案,也是首宗商用案。

至於2017年12月底以近13億元向上櫃建商亞昕國際買進大直伊都汽車旅館,短期維持現況經營,未來將興建地上10層、地下3層的商辦,預計興建樓地板面積約2600坪,該案已通過都審,正在取得建照,未來也是以收取租金為主的獲利模式,興建時間預計3年。

據悉,宋良浩家族2009年回台布局房地產,主攻店面、辦公與土地等商用不動產,甚至自行推案,這幾年累積布局的房地產,推估投資金額超過百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