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店央北、台北港 土地公開標售

2019/07/02 05:30

新北市政府近年推動大型開發案,新店中央新村北側共釋出4筆住宅區土地,即日起公開標售。(地政局提供)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府推動大型開發案,在新店中央新村北側及台北港特定區共釋出十六筆土地公開標售,新店央北住宅區的最低起標價每坪約一二○萬元,台北港特定區住宅區最低起標價每坪約三十萬元,即日起在「新北市土地標售行動網」公告,七月三十一日上午九點半前將投標文件寄至「新北市政府郵局第九十九號信箱」。

央北住宅區 起標價每坪120萬

地政局指出,「新店中央新村北側附近地區」是全新開發的住宅區,鄰近國道三號、環河快速道路、小碧潭捷運站及興建中的安坑輕軌及環狀線,交通路網便捷,周邊綠地包括中央公園、帶狀鄰里公園,結合新店高中與陽光運動公園,提供充分的休憩空間。

此次標售的新店央北四筆住宅區土地,都位於新店斯馨段,緊鄰中央路生活圈、IKEA及預定今年底通車的捷運環狀線,生活機能完善,標售底價從每坪一二○.三萬元至一二○.九萬元不等。

台北港住宅區 每坪30萬起跳

另外,台北港特定區也釋出十二筆土地,其中住宅區有八筆,最低的標售底價是每坪約三十萬元;商業區三筆,最低標售底價每坪三十七萬元;產業專用區一筆,最低標售底價每坪約三十六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