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經週報》信義房屋 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2019/07/01 05:30

信義房屋獲頒「2019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圖:信義房屋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

信義房屋獲亞洲人力資源管理領域權威獎項肯定,獲頒「2019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此獎是由馬來西亞媒體Business Media International(BMI)公司旗下的HR Asia Magazine為亞洲各企業所舉辦的評比調查。信義房屋首度受邀,即獲此殊榮,顯示信義房屋長年在人才招募、培育及福利創新上深獲肯定。

HR Asia Magazine評選共涵蓋超過20個不同的產業領域、189個企業參加,參賽企業須請員工對公司進行評分,針對職場對員工的包容性、員工自身的情感動機與支持、員工的團隊意識及合作精神等多面向進行嚴格評核,以員工整體的感受作為主要判斷,在各面向得分上,產業平均為3.61分,信義房屋則平均獲4.73分,遠超過產業平均得分。

信義房屋人資長楊百川表示,「非常感謝評審對信義房屋予以高度肯定,信義秉持『以人為本』的理念培育人才,未來會持續精進多元學習、營造友善環境,並以企業倫理為核心,期能形成有品格的社會、促進社會幸福和諧」。

而信義房屋本次以「吸引並培育優秀人才」、「營造友善職場」兩大主軸作為核心,也獲得評審青睞,主辦單位更認為,信義房屋以同仁為中心及創新的培訓方式,值得亞洲各國企業參考學習。

信義房屋許多創新的人才制度,更是深受同仁好評及外界讚賞,如2013年實施「生育第二胎獎勵措施」,刺激生育率並樹立社會企業典範,成功提升同仁的生育率;2015年實施「工作鑑賞期」制度,新進業務同仁於工作滿30天若覺得不適合而離開,可行使「職涯轉換方案」,除原有的五萬元保障薪資外,可再領取一筆五萬元的轉職金;2019年實施「彈性福利制度」,發送每人1萬枚「信福幣」,可自由選擇用來支付學習成長、身體健康、家庭照顧等三大構面的福利項目(最高價值等同於新台幣15,00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