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量縮盤整 台幣小升1分

2019/06/18 05:30

超級央行週登場,市場呈現觀望下,交易清淡,新台幣昨日終場小升1分。(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超級央行週登場,市場呈現觀望下,交易清淡,新台幣昨日終場小升1分,以31.52元兌1美元收盤,終結連2貶,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9.05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由於國際美元走揚,新台幣昨日一早還開低,惟出口商拋匯及外資轉為匯入,新台幣貶勢收斂,午後轉升,但因整體交投清淡,升幅有限。

外匯交易員認為,本週觀察重點在美國聯準會是否維持鴿派論調,釋出提早降息訊號。至於美中貿易談判虛虛實實,G20高峰會是否會有進展,存在諸多不確定性,市場觀望氣氛濃厚下,預期新台幣短線不脫區間盤整走勢,大致仍在31.3至31.6元之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