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汽車50年 三大主軸啟動藍天計畫

2019/06/14 05:30

中華汽車昨歡慶50週年,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中)親自出席,喊出啟動「藍天計畫」。 (中華汽車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中華汽車(2204)昨日以「跨越五十、迎向未來」歡慶50週年,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親自出席,喊出啟動「藍天計畫」,中華將以三菱品牌、商用車事業、新能源事業3大主軸做為未來策略。

中華汽車楊梅廠於1973年投產,歷經多次轉型擴建,為改善既有楊梅廠商用車產線老舊之生產瓶頸,大刀闊斧啟動「藍天計畫」,推動楊梅廠轉型,提升產線自動化比率,朝向智慧工廠邁進。

中華同時投入4.65億元整合各車型製程,2020年後,商用車生產線將採四車型混線生產模式,透過Pallet高架裝配及全自動化Robot作業,日產能將提升至170輛,改善目前單一車型生產線的產能限制。

二輪電動機車等新能源事業,2015年起逐步建立emoving電動機車品牌專賣店,並於今年起陸續建置二輪充電站,以更完善的服務滿足顧客需求。

中華三菱綿密的經銷服務體系為汽車業之最,全台設有112個展示中心及126個服務廠,為銜接三菱母廠全球化形象,2019年起,導入全新企業視覺識別系統(VI),打造更具質感的營業據點。

1969年台灣汽車工業之父嚴慶齡創立了中華汽車,嚴陳莉蓮表示,未來需要勇敢邁向創新與變革的道路,有迎接新時代挑戰的決心。

中華汽車將持續設計及開發品質優異、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佈局創新商業模式,以「乘載幸福、 傳遞感動」的信念,大步跨向下一個50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