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台幣微升0.6分 收31.43元

2019/06/13 05:30

新台幣昨在出口商拋匯較為積極下,收31.43元兌1美元,微升0.6分。(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新台幣昨在出口商拋匯較為積極下,收31.43元兌1美元,微升0.6分,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10.915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外資昨日買賣雙向,未有明確方向,出口商擔心國際油價走跌、聯準會降息,美元將進一步走弱下,昨日進場拋匯動作較為積極,與進口商形成拉鋸局面。由於多空勢均力敵,新台幣昨日最高至31.405元,最低31.44元,上下波動僅3.5分,陷入窄幅盤整走勢。

外匯交易員認為,下週聯準會就要開會,在G20高峰會前,美中貿易談判難有進展,預期新台幣短線上不脫盤整走勢,後市則觀察人民幣、韓元走勢,以及外資動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