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電動機車大戰》光陽車能網2.0上線 單顆電池月付398元騎到飽

2019/06/06 05:30

爭電動機車龍頭,光陽董事長柯勝峯昨宣布Ionex車能網2.0全面啟動,推單顆電池騎乘300公里149元月租方案,及單顆電池月付398元不限里程、不限次數「換電換到飽」。(光陽提供)

爭電動機車龍頭

光陽機車昨宣布與高雄捷運合作,將於下半年開始在適合的捷運站出口,設置「Ionex ATR」電動機車自助租賃站,市民或觀光客透過APP就可輕鬆「租、用、還」光陽電動機車和自行車。(光陽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爭電動機車龍頭,光陽董事長柯勝峯昨日宣布Ionex車能網2.0全面啟動,喊出短程300公里149元的新月租方案,長程單顆電池月付398元、2顆電池月付596元,不限里程、不限次數「換電換到飽」。

新車最低入手價26800元

光陽並同步推出精裝版Nice 100 EV、Many 100 EV、白牌Like125 EV電動車,Nice 100 EV扣除補助,最低入手價為2萬6800元,Many 100 EV扣除補助最低入手價,為3萬8800元。

柯勝峯表示,去年底光陽Ionex電動車量產上市,在全台設置了1620個快速充電站與278個能源交換站,光陽深入解析過去200多天,總里程超過百萬公里的電動機車長距離騎乘與電池充換電使用狀況,完成Ionex車能網改版工程。

延續Ionex車能網「家是最好的充電站」理念,以提供消費者自由選擇在家充電或外出換電的基礎,Ionex車能網2.0將充電的自用電池與換電的共享電池合而為一,成為單一規格的Ionex電池,續航力提升了30%。

消費者可以直接租用Ionex電池自由在家充電,也能使用同一顆電池到Ionex能源交換站進行電池交換,Ionex能源交換站電池交換服務將於7月正式上線。

光陽KYMCO並將結合現有1620家原廠授權店中,對電動車具有熱忱與專業知識的店家,設立光陽電動車認證店與光陽電動車專賣店,點燃電動機車市場大戰。

與高捷合作設租賃站

光陽昨同時宣布與高雄捷運合作,將於下半年開始在適合的捷運站出口,設置「Ionex ATR」電動機車自助租賃站,市民或觀光客透過APP就可輕鬆「租、用、還」光陽電動機車和自行車。